7座SUV门槛之战 试驾开瑞K50S

2015-12-04

  无论在哪一个领域,“门槛”一词永远是兵家必争之地,而汽车因为其自身的属性,拥有着更加明确的门槛,就比如说车型按大小划分,那么尺寸就是个门槛。按豪华程度划分,那么品牌就是个门槛。门槛决定了汽车的销售对象,也就是潜在的用户人群,换句话说,谁把住了这个门槛,就决定了一大波消费者的购车诉求。


  7座SUV最先兴起于体积较大,功能性要求更高的豪华SUV领域,进而向中大型SUV发展,趁着在中国市场的火热劲儿,7座SUV的门槛已经进入了不足10万元的市场,而与之竞争的多为微客等功能性车型,但和微客相比,SUV的优势又不仅仅局限于一定的越野能力,更是在舒适性,驾驶感受上要更趋向于家用。开瑞K50S这部7座SUV,是基于其原型K50设计而成,在一定程度上研习了MPV车型的空间属性,又同样兼具SUV的多功能和运动性能,最为关键的是,在已经公布的售价来看,这部7座SUV,确实将这一类的车型门槛,降到了新低。


开瑞K50S 指导售价(单位:万元)
1.5L MT 标准型5.58
1.5L MT 舒适型6.08
1.5L MT 豪华型6.58
1.5L AT 标准型6.38
1.5L AT 舒适型6.88
1.5L AT 豪华型7.38

  外观上开瑞K50S依旧是投消费者所好,正梯形的前脸造型让车子显得十分沉稳,再加上对细节饰板方面有所调整,让整车给人感觉更加细腻。

  需要着重强调的是,开瑞K50S在内饰方面除了使用蓝色背光来增添气氛以外,对于整个中控台的造型把握也非常到位,内嵌的多媒体屏幕和倾斜的按键旋钮十分动感。而内置的功能性软件也在实用性上值得称道。

  主打大7座SUV的开瑞K50S在空间方面绝不含糊,依托于K50的MPV车身结构,K50S在后排空间上十分充沛,身高185cm的体验者完全可以同时坐在前中后三排座位上而不感觉到拥挤,这是一般的7座SUV难以做到的事情。

  动力方面,开瑞K50S依然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1.5L 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主打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9L,搭配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则是出于可靠性和成本的考量,然而这一组合恰巧就是该类车型现阶段的流行搭配,既兼顾了油耗,也可以让动力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开瑞K50

指导价: 4.49-5.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