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将搭载V8发动机 最大功率达597kW

2015-12-07

      德国知名的发动机公司Gabura Racing Technologies 对外界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筹备一个大胆的改装项目,即将一台双涡轮增压的V8 引擎植入到原本配置3缸涡轮增压燃油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i8中。



      据悉,Gabura Racing Technologies公司计划将来自M6 Coupe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到i8身上,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上调至597kW。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或将为i8选用6速序列式变速箱。目前,该改装项目暂时没有完成,该公司还打算基于这次改装案例,尝试为潜在客户推出限量的改装版,以满足某些特殊的需要。



      明年将是宝马公司100周年庆典,宝马研发总监Klaus Fröhlich在谈及公司未来规划时表示,宝马将不会研发搭载V8或V10发动机的超级跑车。目前,宝马一直缺乏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跑车,而官方高层也表示不会研发此类车型。所以,宝马的超跑梦落在了像Gabura Racing Technologies那样的非整车厂商上。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