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敞篷概念车将于明年1月亮相美国CES

2015-12-08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有关宝马i8敞篷车的消息,该车在不久将来量产,并正式命名为i8 Spyder。日前,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再次确认i8 Spyder量产的消息,与此同时,他还透露一款全新的i8敞篷概念车将会在明年1月举行的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亮相。新车的外观以及安全性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目前关于这款新概念车的消息非常有限,但该车将会是未来i8敞篷版车型的雏形。可以确认的是,新车的外观将会充满科技感,更多的安全系统也会被搭载在新车上。据悉,该车的电动机以及电池组将会进行改进,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37km。



      据猫哥了解,i8 Spyder和双门Coupe版一样,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设计,前轮由最大功率96kW的电动机驱动、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kW的1.5L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后轮。锂离子电池组安放在了汽车的中部,整个系统可以提供最高266kW的最大功率和570Nm的最大扭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