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元买什么七座车? 以舒适性与性价比取胜(一)

2015-12-27

       不同的消费者对于买车的需求也各有不同,本次参加《猫哥买车记》的幸运网友刘先生就是一个更偏爱七座车的用户。诚然,对于一般家庭用车来说,七座车具有更强的载客与载物能力,继而有着更强的实用性。那么7万元的购车预算最适合买哪款七座车呢?

      其实刘先生从选车到购车经历了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为了能让大家更加详细地了解整个过程,这次的《猫哥买车记》将分为四篇文章来详细介绍,分别是对比选车过程、到店体验试驾过程、决定购车过程以及提车验车过程。我们首先来看看刘先生的选车过程。

       《猫哥买车记》是一猫汽车网推出的一档旨在服务猫友的品牌栏目,凡是报名参加的网友都有机会由专业的猫哥团队帮你选车、陪你试车、助你砍价,更重要的是幸运网友还可以得到由一猫赞助的6666元购车基金。(赶紧点击“猫哥买车记”进入专题页面,6666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总体归结下来,刘先生的购车核心条件只有两个,第一就是预算在7万元左右;第二就是更适合家用的七座车。经过对比分析,我们选择了五款竞品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开瑞K50S、五菱宏光S1、长安欧诺、北汽幻速H2以及东风风光360。

       本次选择的五款车各有特点,其中五菱与长安都曾是微面大品牌,二者共同占据了当年微面市场的大半壁江山,如今在制造MPV的过程中自然也少不了当年制造微面的技术与影子。东风与北汽也是知名品牌,也有各自的品牌特色,旗下的MPV自然也沿袭了很多品牌特色。最后要说的是开瑞K50S,开瑞汽车成立于2009年,是奇瑞汽车集团重要组成部分。这款K50S与开瑞K50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K50定位于MPV,而K50S定位于SUV,可以说新车更具有跨界的气质。

       诚然,对于每款车型分析再多都不如到店体验一番。经过筛选,我们首先确定了五款备选车型,接下来就是挨家挨户去对比体验。究竟刘先生的到店体验会是一个怎样的过程,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五菱宏光

指导价: 4.18-7.93万

开瑞K50

指导价: 4.49-5.78万

幻速H3

指导价: 5.58-6.2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