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将推出小型SUV 基于昂科威平台

2015-12-17

      GMC是美国通用汽车旗下的一个商用车品牌,一直以生产大型商务房车著称。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GMC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活鲫鱼昂科威平台打造。目前该车已处于概念车状态。



      在此之前,GMC曾发布过一款名为Granite的概念车,该车被认为是未来GMC小型SUV的雏形。从图片上看,Granite的外观设计浑厚有力,颇有GMC车系的风范。正四边形的进气格栅微微向外突出,透露出很强的侵略性,从前脸往A柱延伸到的大灯设计非常巧妙。



      按照GMC官方的说法,目前GMC在商用车领域的产品线已经逐渐完善,面对激烈的竞争,他们需要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而小型SUV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GMC与雪佛兰及别克的密切关系,所以Granite很大可能采用别克昂科威的平台,虽然定位是小型SUV,但整车的尺寸将接近紧凑级别的车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Sierra

指导价: 59.80-72.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