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ES:宝马基于i8打造全新互联驾驶概念车

2016-01-06

      在刚开幕的2016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宝马发布了一款名为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的概念车,该车基于宝马i8敞篷版打造,新车搭载了一个21英寸的超大型显示屏,车载系统可以将智能手机、智能手表上的信息整合到车上。



      新车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安装在乘客侧的21英寸超大显示屏,当车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该显示屏能变成一个巨大的娱乐系统,驾驶者及乘客可以上网、查看邮件、或看视频,功能非常丰富。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一个带有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三维视图显示的组合仪表,能在挡风玻璃上投射出车辆速度、导航信息等数据。



      另外,AirTouch手势控制系统也是该概念车的一大亮点。该系统已经出现在全新一代宝马7系身上,系统采用多种传感器感应用户手势,用户不用触摸实体键便能实现音量调节、菜单翻页等功能。



      全新的BMW CONNECT互联系统也搭载在车上,其基于云服务打造,可以将用户相关的信息进行整合,提前为用户安排好行车路线,例如出行喜好,同时其还可以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动力方面,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将沿用i8 Spyder的动力配置,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前轮由最大功率96kW的电动机驱动、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kW的1.5L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后轮。锂离子电池组安放在了汽车的中部,整个系统可以提供最高266kW的最大功率和570Nm的最大扭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