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8万起售 进口奥迪A3 2.0T车型降2万

2016-01-25

       日前,据奥迪官方宣布,进口A3 45 TFSI也就是2.0T车型降价两万,涉及到一款两厢版和一款三厢版车型,降价后售价为29.98和30.48万。

进口奥迪A3 45 TFSI车型降价
车型现售价(万元)
Sportback 45 TFSI S Line运动型29.98
Limousine 45 TFSI S Line豪华型30.48

       目前进口在售的2015款奥迪A3,上面提到的是搭载 45 TFSI动力也就是2.0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最大输出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Cabriolet 40 TFSI也就是敞篷版车型售价为36.98万,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输出132kW/280N·m,匹配的同样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还有两款e-tron车型售价为39.98和40.78万,搭载的则是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奥迪A3(两厢/三厢/敞篷)将在2017年迎来改款



之前报道过的改款A3两厢和敞篷车型测试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3三门版的测试谍照,加上之前曝光的奥迪A3三厢版和敞篷版,多款A3改款车型将于明年亮相。另外,在2017年国内A3也有望迎来改款,同时敞篷版也会在大约同时段进口至国内,至于三门版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暂无确定消息。猫哥认为国内个性车市场越来越大了,一汽-大众奥迪可以考虑引入三门车型。

       新车对车头、车尾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有伪装,但是预计新车外观会更接近全新A4。另外,大灯造型也略有改变,变得更犀利,进气格栅尺寸变大。配置上,全液晶仪表盘会是新车的亮点配置。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4T、1.8T和2.0T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3(进口)

指导价: 36.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