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150公斤 帕加尼将发布Huayra BC车型

2016-02-14

       近日著名的超级跑车品牌帕加尼宣布,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的Huayra BC车型。Huayra作为Zonda的替代车型,在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推出。此次推出的BC车型在标准版车型上进行了减重和提高功率。

       此次发布的Huayra BC中的BC意为Benny Caiola,是美国著名的汽车收藏家和慈善家,不过他已与2010年逝世。该车将仅限量生产20辆,起售价将达到2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48万人民币)。虽然还未正式发布,仅生产20辆的Huayra BC已经全部被卖出。

       相比于普通版Huayra,Huayra BC进行了大约150公斤的减重,这使得该车的重量仅为1350公斤。并且奔驰AMG部门转为Huayra打造的6.0升V12发动机也被帕加尼的工程师进行了重新调校,该车的最大功率增加了74kW,达到了610kW。更轻的重量加上更强的动力使得Huayra BC的0-100km/h加速仅需3.3秒。

       除了动力方面的变化,Huayra BC的外观部分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新车前翼子板处配备了两个额外的进气口,同时侧裙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同时,Huayra BC会采用一个全新样式的轮毂,轮毂尺寸也会进行加大。

       在未来,帕加尼还会推出Huayra BC敞篷版,该车将会限量生产100部,不过目前该车已经被预定过半。帕加尼是意大利跑车制造商,旗下的车型命名都与风有关,之前的Zonda一般被译为风之子,而现在正在生产销售的Huayra则是安第斯山脉流传的风神之名。此前,帕加尼还推出了过限量三台的Huayra中国版车型,由此可见帕加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Huayra

指导价: 2900.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