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公布史上最快的Elise 最大输出246匹

2016-02-17

        路特斯官方公布了Elise Cup 250车型的官图,这款车是史上最快的Elise车型,其搭载的1.8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6马力。



        Elise Cup 250将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的轻量化轮圈、轻量化的锂离子电池以及碳纤维的座椅。此外,新车还可以进一步选装碳纤维组件包,包括前/后扰流板、后扩散器、侧裙等,选装此碳纤维包后,Elise Cup 250的车身重量可以降低10公斤左右。



        内饰方面,Elise Cup 250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仍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车内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换挡杆顶端采用抛光铝制材料,新车还将搭载Clarion音频系统,支持蓝牙和iPod连接。



        动力方面,Elise Cup 250仍会搭载一台1.8T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6Ps,峰值扭矩为2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这款车0-96km/h加速时间在3.9秒之内,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48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Elise S

指导价: 50.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