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投产/明年上市 丰田小型SUV将于3月亮相

2016-02-17

       之前报道过将挂Scion标在美国销售的丰田小型SUV,结果新车还没上市,丰田就宣布将摒弃销量不佳的Scion子品牌。不过也没关系,换上了丰田标的小型SUV除先登陆欧洲和北美市场外,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也有望提前。新车量产版车型将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亮相,今年年底投产,明年率先在欧洲上市,明年下半年有望引入国内。


丰田C-HR官方效果图:

       新车定位在RAV4之下,2014年丰田发布的C-HR概念车,外形更接近跨界车型,有点像日产Juke。犀利的前大灯和尾灯,肌肉感十足的轮拱,配上20寸大脚,算得上颜值爆表,这款车基本可以看做是未来丰田小型SUV原型车。根据外媒介绍,丰田已经确认新车将在明年夏末上市销售,在欧洲很可能是作为Auris Cross,也就是紧凑型轿车Auris的跨界车型来卖。

       根据曝光的内饰效果图来看,新车内部设计跟外观一样非常动感,迎合年轻消费者。可以看到糖果色的装饰板和灵动的旋钮按键造型,中控区域和仪表盘造型都十分讨喜。

       据介绍,新车未来将搭载混动动力系统。推测还会搭载丰田最新的1.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85kW/185N·m。


C-HR概念车曾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本田缤智(12.88-18.98):

       小型SUV市场的火热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对于这样级别的产品,什么通过能力,甚至是动力表现都不是十分的重要,最重要的是颜值啊。丰田小型SUV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生产销售,竞争对手自然是直指缤智等同级车型,仅从颜值来看,丰田胜算很大,猫友们觉得呢?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丰田RAV4

指导价: 17.98-26.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