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S3敞篷版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份亮相

2016-02-19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S3敞篷版路试谍照,这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有望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改款A3和两厢版S3的谍照,从新图片来看,S3敞篷版前脸细节跟改款S3两厢版十分接近。

       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增加,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来到尾部,测试车装配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

       配置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车会提供全液晶仪表盘选装,这是奥迪这几年重点推荐的配置。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首先给人视觉感受就非常具有科技感,得益于专业显示芯片大厂NVIDIA的协助,显示效果也非常炫目。此外,这款仪表盘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包括车辆状态和导航等几乎所有车辆信息都可以显示,通过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可以方便的操控。

       动力上,预计新车仍然会搭载现款车身上的2.0T发动机,海外版动力最大输出221kW/380N·m,作为对比,国内在售的S3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10kW/380N·m,新车预计还是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A3的快速增长对整体销量被奔驰紧追,宝马压制的奥迪来讲是个利好消息,在豪华紧凑型车这一细分市场,奥迪更是遥遥领先。在中国,奥迪A3去年销量达到63,941辆,同比激增270%。在豪华紧凑车细分市场中,奥迪A3两厢车型占到1/3的市场份额,三厢车型市场份额更高达80%以上。


       新款A3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紧接着,多款A3三门版、S3两厢、S3三厢、A3/S3敞篷版等等多款车型都有望在今年陆续亮相。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S3

指导价: 37.15-39.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