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250km 纳智捷全新锐3电动版明年上市

2016-04-28

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裕隆纳智捷除了带来纳智捷锐3之外,还发布了锐3纯电动版概念车。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在接受一猫汽车网采访时表示,锐3 EV量产版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新车的最大续航达到250km。


纳智捷锐3电动版基于全新锐3打造,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其一体式格栅融入了类似锁子甲式的设计,电动版车型还采用独特的配色方式,侧面“S3 EV”标识证明了该车的身份。锐3电动版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锐3装配12寸超大中控显示屏,尺寸接近特斯拉中控屏,堪称是新车在内饰方面的一大亮点,集成手机互联、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智捷锐3电动版配备了一台33千瓦时的电池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0-100km/h仅需要7.2秒,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250km。


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纳智捷全新锐3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作为一个市场认知度稍低的新产品来说,纳智捷全新锐3确实需要把品质、价格、宣传、用车服务,同时结合起来。全新锐3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纳智捷的产品体系,虽然锐3的定位低于纳5,但新车一如既往延续纳智捷车型高配置的特点,继而打入三四线的年轻消费市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西玛

指导价: 23.48-26.7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