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座位你会买单吗? 途安L六座版亮相

2016-04-25

4月25日,本届北京国际车展首日,上汽大众将推出六座版本新车型,此前上汽大众发布的全新一代途安,通过加长后车身尺寸大幅增加,并被冠以“L”之名,目前途安L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布局车型,六座车型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六座版途安L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新车型并未对车身尺寸进行调整,同时第三排的乘用空间也未发生改变,虽然相比七座版车型减少了一个座位,却也比五座版多一个座位,此外第二排乘用空间和舒适性都将得到提升。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样也被套在途安L身上,虽然并不惊艳,不过在诸多细节表现上更加精致,相比老款的圆润的大灯造型,新造型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则更显灵动,而经过加长后的车身比例也更协调。

内饰部分,途安L同样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不过外观的精致感同样也在内饰上得以体现。另外途安L丰富的配置也让用车变得更加舒适惬意,标配自动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坡道辅助与胎压监测系统,而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配置则让其更显高档。

动力方面,途安L依旧提供1.4L和1.8L两个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六座款车型虽然更好的照顾了第二排乘客,但在我国当前用车环境下,六座车型确实是个尴尬的存在。在此之前,本田杰德也提供六座版车型,但实际上这款车型已经变成了订单生产,以此来看,我们也似乎能想到途安L六座版的未来。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安

指导价: 16.98-21.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