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缸保时捷跑车 718 Boxster S亮相

2016-04-25

2016北京车展上,保时捷718 Boxster S正式亮相,早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便全球首发了这款车。新车是现款Boxster S的中期改款车型,搭载了全新的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保时捷718 Boxster S的整体车身沿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对一些细节部位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加大了的侧进气口的尺寸,使得整车身显得更宽更大,可谓是霸气十足,极具攻击性。

新车对前大灯造型进行了一定的改良,配备了四点式日间行车大灯。车尾部分也对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动感十足。保时捷718 Boxster S的尾灯采用了三维LED技术,功能更加出众。

车身侧面,新车后轮翼子板处加大了进气口的尺寸,并与两条侧身腰线相连接,使得在车辆快速行驶中更有效地减小车身两侧的空气阻力,并在造型上增加了结实的厚重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突显跑车应有的气质,运动感极强。新车中控台与现款并无太大变化,但是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另外,新车搭配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方向盘上增加了一个驾驶模式选择按钮。

动力方面,保时捷718 Boxster S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以取代现款Boxster S的3.4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7kW,峰值扭矩为4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的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后,操控性更加出众。另外, 718 Boxster S标配了一款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保时捷718 Boxster S车型在国内的正式亮相,也充分体现了保时捷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保时捷911

指导价: 131.80-276.10万

保时捷918

指导价: 1338.80-1463.5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