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9.98万元 合资紧凑型SUV全面推荐

2016-05-12

现在国内众多汽车厂商,特别是本土品牌厂商,大部分都是依靠SUV来支撑,在10万元级别及以下细分市场,本土品牌抢占了一大半的市场份额。这样的结果直接造成了合资品牌SUV车型,在该价格区间,没能获得较大的市场份额。不过总有个别合资厂商瞄准了10万元级别SUV市场,推出了自己的低价SUV车型,与本土品牌来一场贴身肉搏。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长安铃木维特拉
9.98-15.98万元暂无
广汽三菱全新劲炫ASX11.98-14.98万元暂无
广汽本田缤智12.88-18.98万元0.7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13.98-21.98万元2万元


更加帅气的外观、更加丰富的配置,都让广汽三菱全新劲炫ASX有了更好的市场竞争力。作为广汽三菱的主力车型之一,高性价比一直是劲炫ASX抢占市场的利器,而且劲炫拥有专业的SUV底盘,拥有同级车型里少有的前后副车架,造就ASX的操控质感更好,整体质感在同级别车里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拥有了全新的镀铬前脸设计,让全新劲炫ASX的颜值更高,加上10万元左右的价格,让全新劲炫ASX拥有非常不错的吸引力。


到今天为止,猫哥依然觉得本田缤智是同级车型里面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但是缤智车内的噪音问题,依旧是困扰消费者的最大问题之一。时速在80km/h的时候,车内的路噪已经比较明显了,这给缤智的整体印象分有不少的折扣。不过再整体而言,缤智也是这个级别内不错的紧凑型SUV之一。


日产新逍客的上市,弥补了旧款逍客竞争力不足的问题,从新款车型上,你可以看到新逍客的变化可谓是全面的:全新的外观内饰,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更加大的内部乘坐空间,这些都让逍客在同级别SUV市场上,有了不俗的市场号召力,而这些都是让消费者乐意买单的重要原因。


当传祺GS4上市的时候,10万元左右的起步价,在本土品牌统计车型里,价格是偏高的了。殊不知,合资品牌长安铃木的新款维特拉,却把起步价格定在了9.98万元,着实让猫哥感到了大大的以外,从品牌知名度、车型的历史等因素,铃木维特拉车型,都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合资SUV车型,而且在价格上,它的诚意也是满满的。


以上推荐的4款车型,从价格区间来看,都处于自己的细分市场上,起步价的价差在1万元左右,每一款车的特点可谓鲜明。有放下姿态,希望重新获得市场认可的铃木维特拉;有专业SUV领域的代表车型三菱ASX,有大空间著称的本田缤智,也有车体更大,动力更充沛的日常逍客。这些车都成为了10万元级别合资车型的代表,在性价比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缤智

指导价: 12.88-18.98万

逍客

指导价: 13.98-18.98万

劲炫ASX

指导价: 11.48-14.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