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丰富轻松驾驭 试驾北汽绅宝X35手动款

2016-05-12

在SUV市场愈演愈烈的竞争环境下,各厂家也纷纷加码开始细分产品路线,而北汽绅宝在此之前的X25和X55车型都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这次的绅宝X35正是为填补小型SUV市场中那片偏高档的细分产物,虽然与绅宝X25系同门兄弟,但各自走的风格路线却不同。百道泉源飞瀑布,四周山色蘸幽篁,在杭州我们进行了绅宝X35的试驾体验。

带有透镜的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不少高级感,“天使翼”分体式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进气格栅采用高亮漆,一条U型镀铬装饰条将其包围,与下方格栅相呼应。

绅宝X35的低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05/60 R16,而高配车型为:215/50 R17,品牌为朝阳轮胎,高低配均采用双色五幅轮圈。绅宝X35将提供白、红、绿、蓝、棕、金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多样化个性涂装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虽然整体中控台的上层采用了塑料材质,但并没有降低车内的高级感,分层加双色的设计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接受。座椅也采用了缝线做工,包裹性也不错。

在储物方面,绅宝X35的表现够用,符合小型SUV正常的表现,家用一般来说足够了。

在绅宝X35的定价尚未发布之前,暂且不说其性价比的问题,而在今天大约一个下午的时间试驾过程中,发现其驾驶感受在自主品牌小型SUV中表现还是不错的。驾车在时速100km/h的高速公路上,并没有感到小型SUV往常的“漂浮”感,让人感到很安心。

在正常道路行驶中,遇到超车情况,由4挡切至3挡,所预计的动力并没有被输出,仍旧需要深踩油门来榨取动力,这时发动机噪音难免进入驾驶舱。

对于一台手动挡车型而言,除了离合器以外,不同档位清晰的动力输出也是带来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但对于绅宝X35而言,动力方面是其弱项,在低速1-2挡之间,并没有感到低扭所带来的推背感,3挡想榨取动力只能将油门踏板深踩,用高转速换取动力。

在转向操控方面,绅宝X35的优势被体现出来,对于自主小型SUV来说,能做到轻松驾驭,转向清晰不拖泥带水非常难得。

绅宝X35在过弯时的悬架支撑力到位,轻松过弯的同时,也难免会感到悬架偏硬朗。由于定位为年轻用户,所以可以理解。而在车辆经过减速带和井盖时,避震虽将部分颠簸消除,但很多细碎的震荡仍无法避免。当然,对一台亲民小型SUV作过高的要求难免有些苛刻。

按照大中小产品分类来看,绅宝X35成功的将自己加入“X系列”的家族阵营中,凭借自身产品的一些优势,可能未来将会是一台不可轻视的自主小型SUV。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绅宝X35

指导价: 6.58-8.8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