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了4万 甲壳虫DUNE版底盘更高+四驱

2016-05-15

近日,大众进口车官方宣布,甲壳虫Dune版(即沙丘越野版)将于2016年5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80TSI和280TSI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08万、25.79万元。


大众甲壳虫Dune版售价公布
车型
甲壳虫Dune版售价(万元)2015款甲壳虫售价(万元)
180TSI
23.08(+3.92)19.18
280TSI25.79(+4.11)21.68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甲壳虫沙丘越野版,是在基于甲壳虫R-Line平台上改进而来,其采用了新的镀铬车底护板、扩大的车轮拱罩、磨砂铝合金的踏板护边、19英寸车轮等。其最大的特点是比标准版甲壳虫轿车的底盘高10mm,而轮距也宽了14mm,通过性有所提高。

内饰方面,甲壳虫沙丘越野版与标准版甲壳虫区别不大,整体依旧采用亮色来营造活泼的氛围。富有运动感的镂空方向盘、面板中央的三组仪表设计等也是值得关注的亮点。

动力方面,大众甲壳虫Dune版的180TSI车型将搭载1.2TSI发动机,280TSI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甲壳虫沙丘越野版将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与标准版甲壳虫相比,加价4万左右的Dune版车型,就是在底盘有所提高,并增加了四驱系统,预计动力和配置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小编看来,这款车没有必要追求越野功能,但如果你追求个性,不拘泥于普通版车型的平庸,那就下手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甲壳虫

指导价: 19.58-27.46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