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时速超过287km/h G-Power爆改宝马X6M

2016-05-30

溜背大块头的宝马X6已经可以算作车界中的巨石·强森,但是在众多的改装厂眼中,这还远远不够结实。除了宝马M推出了X6 M版外,G-Power也带来了其精心打造的加强版宝马X6,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台体型硕大的黑色性能机器吧。

这台基于宝马X6 M改装对的大块头拥有更加运动的套件,以及众多轻量化设计的风阻宽体套件。前引擎盖采用了碳纤维打造,并换装了更大进气量的前格栅。在尾部安装了碳纤维尾部扩散器,以及更换了our-tailpipe钛排气系统。另外还包括一套coilover悬挂和23寸铝合金轮毂。

在引擎盖下安装的是一颗4.4L TwinPower V8涡轮增压器涡轮增压引擎,尽管重新优化的ECU可以使得这台机器产生750马力和722磅英尺的扭矩。相比于此前的X6M足足增加了175马力和169磅英尺的扭矩。

尽管G-Power拒绝透露更多的详细信息,仅仅告知了这台X6M的最高时速超过287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2s,而且发动机的声音带着另类的特色,排气的声音恰到好处,既能引起路人的注意,又不会让其恼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6 M

指导价: 215.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