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98万元 2017款奥迪S3国内上市

2016-07-26

目前,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S3 Limousine(三厢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依然为39.98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部分,由于本次上市的新款奥迪S3 Limousine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部分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造型,并将搭配全LED大灯灯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红色刹车卡钳。

车尾部分,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双边共四出排气,显示其S车型的身份。新车拥有9种车身配色以及专享个性化车漆选择,其中美洲豹黑是奥迪S3的专享配色。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款奥迪A3家族配备有全新的12.3英寸TFT全液晶仪表盘,并升级了MMI系统,增加触控面板以及Wi-FI热点功能,紧跟时下潮流。此外,用户还可选择S系列专属运动座椅以及红黑双色真皮材质。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3 Limousine仍将搭载新一代EA888发动机家族2.0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80N.m,0~100KW/h加速时间为4.9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S3

指导价: 37.15-39.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