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桑塔纳/Cross版上市 2016成都车展

2016-09-02 作者:汽车之家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宣布新款桑塔纳和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桑塔纳售价区间为8.49-12.38万元,Cross桑塔纳售价区间为10.29-12.99万元。

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风尚版 8.49
1.4L 手动舒适版 9.88
1.6L 手动风尚版 8.99
1.6L 自动风尚版 9.99
1.6L 手动舒适版 10.38
1.6L 自动舒适版 11.38
1.6L 手动豪华版 11.38
1.6L 自动豪华版 12.38

上汽大众Cross桑塔纳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10.29
1.6L 自动风尚版 11.29
1.6L 自动舒适版 12.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桑塔纳则是在现款车型上针对外观内饰细节有轻微调整,至于上汽大众Cross桑塔纳,其和桑塔纳·浩纳车型看上去十分相近,但在细节处具有自己独特的跨界风格特征。Cross桑塔纳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镀铬装饰条和黑色蜂窝网格状材质搭配的设计,彰显跨界车的运动风格。

上汽大众 桑塔纳 2016款 Cross基本型

  Cross桑塔纳的雾灯区域和下格栅与桑塔纳·浩纳有较大不同,保险杠下沿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并装配了银色护板,营造出一种相对野性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的“CROSS SANTANA”标识彰显着新车跨界版车型的身份。Cross桑塔纳最具个性的特征体现在银色外后视镜壳、银色车顶行李架、黑色与银色材质搭配的侧裙等方面。

上汽大众 桑塔纳 2016款 Cross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部分将提供棕色皮革座椅可选,座舱内还使用了大面积木纹饰板。此外,新款桑塔纳将配备带有中控触摸屏的MIB多媒体系统和平底式方向盘,配置比现款有所进步。

上汽大众 桑塔纳 2016款 Cross基本型

  为了强化新车的个性设计,Cross桑塔纳内饰采用了双色织物/皮质混搭面料的座椅,座椅为手动调节,座椅填充物柔软程度一般。

上汽大众 桑塔纳 2016款 Cross基本型

  配置方面,Cross桑塔纳中控台配备有触摸式中控屏,其下方装配有SD卡槽、AUX IN和USB接口各一个。此外,电动天窗,单区自动空调、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桑塔纳预计仍将提供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Cross桑塔纳则搭载1.6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155牛·米/38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桑塔纳

指导价: 8.49-12.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