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万就可选四驱 高性价比四驱SUV推荐

2017-02-13 作者:易车

        农历新年之前,为各位推荐了几款10万元就能落地的小型SUV,年过完了、假期结束了、腰包也鼓了,今天再为各位推荐几款20万可落地的SUV车型。不同的是,这几款20万落地的车型全部搭载了四驱系统,虽然只是适时四驱或全时四驱,但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通过能力。

长安铃木维特拉

        维特拉虽然是合资小型SUV中的后起之秀,但整体实力却不容小觑。不仅拥有其他小型SUV车上少有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在其它各方面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综合实力绝对可以算是佼佼者。但似乎品牌影响力限制了维特拉的知名度,不过为了这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忽略掉一些浮夸的东西也是值得的。

2        高性价比四驱SUV推荐 北京现代ix25

        想当年现代ix25的火爆还要归功于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如今,ix25向我们证明了他可不是徒有其表。前卫的外观设计以及优秀的内部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使其在竞争激励的小型SUV市场一直没有被落下。虽然四驱版本车型并不是主力车型,但也正因如此,终端的优惠价格也是相当丰厚,用一个中配的指导价,买一辆高配的四驱车型想想还是划得来的一件事。

3        高性价比四驱SUV推荐 广汽传祺GS4

        传祺GS4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车,而其主要吸引我的地方则是内饰的设计和整个内饰上乘的用料。传祺GS4整车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毕竟曾经创下过月售3万台的销量。但就今天的主题来说,GS4的四驱系统可能是推荐的四款车中最为“简单”的,采用适时四驱系统,且没有配置中央差速锁,更多的应用场景放在冰雪路面或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上。

4        高性价比四驱SUV车型推荐 长安CS75

        作为长安乘用车旗下的主力SUV车型,长安CS75绝对是各种技术与设计的先导者。推出四驱车型之初,便为其搭配了1.8T+6AT的动力总成,整车的悬架也经过了新的调校,配置等也是非常的高。与前面三款不同的是,长安CS75的整体设计要更显硬派,比起前面三位的前卫时尚,要更接地气。而且抛开四驱车型来讲,其余车款的可选择性也是相当丰富。在这方面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总结: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所采用四驱系统,虽然均不适合高强度越野,但应付一些简单的复杂路面以及提升车辆稳定性的贡献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并不是选择了四驱车型就等于可以毫无顾忌的四处撒野。这四款车型,最大的优势除了四驱系统外,就是超高的性价比,作为顶配的四驱版本落地价也在20万左右。编辑个人觉得,多花上一些钱,多买一点行驶稳定性和高一级别的车辆通过性,这钱花在这里还是很值的,比起购买那些花哨的配置要强。

        ( 文章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维特拉

指导价: 9.98-1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