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化战略首款两厢车威驰FS售6.98万元起

2017-03-21

丰田的“双车战略”在中国已经经历过了卡罗拉/雷凌兄弟的检验,而作为曾同时在中国销售的雅力士和威驰车型,这一次的丰田小型双车,却在形式上有些不同。雅力士本身是作为两厢车型销售,而威驰则主打三厢。但在雅力士L致享(三厢)上市后,一汽丰田也在今天发布了属于威驰的两厢版本,也就是今天的主角——威驰FS锋势,这样一来,一汽丰田也完成了自己在小型车领域的两/三厢双车布局,威驰FS共计推出两款动力总成,8款车型,售价6.98-10.98万元。



一汽丰田威驰FS官方指导价
车型价格(万元)
1.3L 手动锋行版6.98
1.3L 手动锋锐版7.48
1.3L CVT锋锐版8.48
1.5L 手动锋驰版7.78
1.5L CVT锋驰版8.78
1.5L 手动锋潮版8.58
1.5L CVT锋潮版9.58
1.5L CVT锋势版10.98

一汽丰田威驰FS车型首发于2016广州车展新车可以看做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的姊妹车型,其前脸造型与新款威驰保持一致,不过在尾部造型上采用了两厢版的造型。

一汽威驰FS上市后新车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40/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除了长度相比致炫短了20mm外,其余方面两款车型皆保持一致,但是相比对手飞度和POLO,威驰FS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有较大优势。尽管威驰FS定位为小型车,但是它车身都和紧凑型车靠拢了,因此其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代步所需。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威驰FS

指导价: 6.98-1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