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三款车型上市 雷克萨斯成都车展阵容

2017-08-10 作者:网易汽车
导语:将有三款车型上市 雷克萨斯成都车展阵容。
NX对于雷克萨斯在国内的销量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CT系列拉低豪华品牌入门门槛,LX限量版外观更加激进,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成都车展阵容,其中新款CT200h将于8月24日上市,LX570 Superior和新款NX将于8月25日车展开幕当天上市。

动力不变配置提升 新款NX将于下半年上市


● 新款NX

将有三款车型上市 雷克萨斯成都车展阵容

1.前脸进行了细微调整,大尺寸纺锤型格栅造型更加犀利。此外LED大灯内部也有一定幅度调整。

2.内饰标配显示屏尺寸有7寸提升至8寸,同时10.3英寸屏成为选装配置,空调面板的部分按键换成拨轮,操作更便捷。

3.目前现款雷克萨斯NX提供2.0L、2.0T和2.5L(混动)三套动力系统,预计三套系统将依旧保留到新款车型上。

● 新款CT200h

内饰升级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预售23万起


内饰升级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预售23万起

内饰升级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预售23万起

1.外观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配备全新前大灯,而前格栅细节之处也有改变,尾灯也加入了LED光带。

2.中控台上增加10.3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人机交互系统也升级为滑鼠式操作,新仪表盘也升级为双液晶屏。

3.延续现款动力,继续搭载由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0kW。

● LX570 Superior

更具侵略性 雷克萨斯LX570 Superior官图


更具侵略性 雷克萨斯LX570 Superior官图

新车信息:

1.依旧是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线条较为复杂,中网和镀铬包围采用熏黑处理;

2.前保险杠两侧新增多边形进气口,外后视镜采用纯黑配色,整体富有运动感;

3.尾部后保险杠采用全新样式,排气布局为双置单出式,其余部分和现款基本一致;

4.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编辑点评

NX对于雷克萨斯在国内的销量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因此本次车展上的重头戏应该是它,除了更乖张的造型外,在配置方面的进一步丰富对于想购入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则更加实惠,而CT系列是雷克萨斯品牌的“小弟弟”,TA拉低了豪华品牌入门轿车的门槛,同时还维持住应有的豪华感觉,LX则是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此番限量版外观更加激进,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CT

指导价: 25.40-34.80万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 129.10-141.70万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 31.80-56.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