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6系GT领衔 宝马法兰克福车展阵容发布

2017-08-31

宝马已经公布了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包括全新宝马6系GT、新款宝马i3/i3s、新一代宝马X3、全新宝马M5、宝马8系概念车、宝马Z4概念车以及宝马7系40周年特别版。其中,新一代X3已经确定国产日程,而5系GT换代后更名6系GT,新产品依旧延续了宝马对驾控的坚持。

6系GT

作为宝马5GT的继任车型,宝马6GT车型是由现款5GT换代并更名而来,未来其将作为6系家族成员登陆市场。该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未来很可能是6系家族中唯一的四门车型。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比如开眼角的大灯、更扁平的双肾形格栅等。新车前保险杠会根据豪华或运动定位推出不同的造型。

动力方面,其未来进口国内的版本提供2.0T/3.0T动力,名称分别为630i与640i,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4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的全新5系接近。

新款i3/i3s

2014年推出的新能源车i3也到了它中期改款的时间,这次宝马对其的改动主要是增加续航,同时推出新的“i3s”车型增强性能表现。新增墨尔本红和皇家蓝两款金属漆,使用更好的内饰用料。宝马i3s的悬架系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重新调校,车身离地间隙增加10mm,轮距增加40mm,同时新车配备了规格为20英寸的大脚。此外,宝马还对新款宝马i3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动态牵引力控制在高速行驶和转弯时的敏捷性。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3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49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极速可达150km/h。而性能更强的宝马i3s,其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7kW,峰值扭矩为27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极速可达161km/h

新一代X3

对于X3的换代呼声已久,宝马也决定将新一代X3进行国产,国产版还会进一步加大尺寸,采用最新的CLAR平台。该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灯、保险杠部分都采用了全新设计。国产版会提供高低功率2.0T动力,X3 M40i将提供全新3.0T 直六动力,最大功率264kW,峰值扭矩500N·m。这次法兰克福展出后,有望于年底进行国内首次亮相。

全新宝马M5

宝马全新M5EA公司举办的《Need for Speed Payback》(直译为:极品飞车-偿还)游戏发布会上首次面向全球亮相,作为宝马5系家族的顶级性能版,全新宝马M55系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化设计风格,虽然相比前几代车型看起来更加低调,但是细节之处都暗含着性能标签。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方面,匹配8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宝马M部门还为新车开发了一套可切换的四驱系统,可在4WD4WD Sport2WD之间进行切换。这也是宝马M部门打造的第一款非SUV的四驱车型。

除了以上新品外,宝马8系概念车和宝马Z4概念车,以及一款宝马740周年特别版车型,前者展示宝马未来的发展动向,后者会以纪念车型形式限量推出。同时宝马还会发布其电力驱动技术发展规划及现有成果,并对宝马自动驾驶的技术应用给出新的时间表。这次宝马在法兰克福的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6系

指导价: 95.20-188.2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