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00公里 新一代日产聆风发布

2017-09-06

从一百多公里的续航到现在的400公里,聆风这次的进化让这辆车从解放前直接跨进新时代。最为全世界最好卖的纯电动车,日产聆风日前在东京上市迎来换代,据说这款车未来还将会国产。

新一代聆风最大的特点无疑就是续航能力,新一代聆风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注400公里续航为JC08标准,NEDC标准的续航里程为378公里),这个续航里程大大增加这款车的竞争力。

作为日产的全新车型,前脸设计肯定少不了V-motion家族脸,V形镀铬前脸相当醒目。车身方面采用的依然是两厢车型的设计,ABC柱都采用了混黑处理,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隐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

据了解,日产聆风将会使用日产智行科技,换句话来说,这款车除了续航提升之外,科技配置也会大幅提升,例如将会加入日产自动驾驶技术,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系统和e-Pedal日产电子踏板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聆风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