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的英伦绅士 实拍奇瑞·捷豹XFL

2017-10-12 作者:爱卡汽车网

  捷豹这个源自英国的品牌,让人们一经提起便想到了中世纪手持文明棍,头戴大礼帽,身着笔挺西装,足蹬亮皮鞋的优雅绅士。他们心地善良、待人谦和、知识渊博,发自内心的贵族气质和恰到好处的言谈举止透露着他们优秀的人格品质。这也正应了中国古代“友直,友谅,友多闻”的益友标准。

爱卡实拍捷豹XFL

  而在多数国人心中,捷豹XF似乎承担着大部分捷豹品牌的绅士形象。优雅得体的外观配合非凡动力和良好操控的内涵,使它的形象变得非常饱满和鲜明。国产后的捷豹XFL通过加长轴距使后排拥有更加尊贵的乘坐体验,拉长的车身让他看起来更加稳重和成熟,出色的做工甚至强于进口版车型,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则是被调校到了250Ps。

爱卡实拍捷豹XFL捷豹XFL大面积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已然是捷豹家族最具特色的设计之一,凶狠的美洲豹logo惟妙惟肖,张开的血盆大口气势夺人,似乎能随时秒掉任何一个挡路的障碍。

爱卡实拍捷豹XFL新款XFL在2.0T豪华版车型上也配备了LED光源大灯,随动转向大灯和远近光感应系统也并未缺席。此外,全系均可选装智能远光灯。

爱卡实拍捷豹XFL雾灯区配有防碰撞预警探头,它为车辆的主动安全系统提供了硬件支持,可以极大地降低追尾事故的发生。

爱卡实拍捷豹XFL电动后视镜集合了转向灯并带有加热、自动折叠和自动防眩目的功能。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捷豹XFL与竞品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捷豹XFL 沃尔沃S90 宝马5系
车长(mm) 5093 5083 5055
车宽(mm) 1880 1879 1860
车高(mm) 1456 1450 1491
轴距(mm) 3100 3061 31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爱卡实拍捷豹XFLXFL拥有5093mm的车身和3100mm的轴距,从侧面看,加长后的后车门明显长于前车门,不过这也正是拥有尊贵舒适的后排空间的基础。位于C柱的宽条镀铬装饰似乎也在提醒大家,后排才是主角。

爱卡实拍捷豹XFL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让这位绅士多了一份优雅,让它在迎接女士时免去了拿钥匙的冗余动作。

爱卡实拍捷豹XFL分段式天窗面积巨大,可以分别为前排和后排带来良好的采光效果。

爱卡实拍捷豹XFL双七辐轮圈造型犀利又内敛,轮胎采用主打操控和低噪的倍耐力PZERO系列,规格为245/45 R18。

爱卡实拍捷豹XFL优雅的线条自然延伸到车尾,两个修长的尾灯极具辨识度,镀铬饰条横亘尾部将其相连,将尾部的视觉效果最大限度地拉伸。双边单出的排气带有镀铬装饰,是车尾的点睛之笔。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XFL尾部微微上翘的鸭尾造型灵动活泼,显示了它的运动特性。矫健的美洲豹logo时时刻刻都在警示后车它不是好惹的。

爱卡实拍捷豹XFL倒车影像配合全车多个雷达探头让你无论在倒车还是通过狭窄路段时都能从容镇定。

  捷豹XFL内饰细致的做工和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彰显了英式豪华的特点。10.2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翻折式空调出风口以及Alcantara材质的车顶设计都极大地渲染了座舱的高级感和科技感,超大的后排空间配合分段式天窗和老板键,给予了“老板位”乘客极大的尊重和舒适感受。

爱卡实拍捷豹XFL捷豹XFL的内饰多用平直线条,中控台上方的那一抹潇洒的弧线独具特色,巨大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不仅能带给乘客使用的便利还渲染出了强烈的英式豪华。

爱卡实拍捷豹XFL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反馈真实,并带有四向电动调节和方向盘记忆功能。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换挡拨片,能够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10.2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InControl Touch Pro互联系统,该系统拥有非常和谐的人机交互体验。导航、蓝牙电话、空调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均集合于此。

爱卡实拍捷豹XFL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给予了驾驶者舒适的使用体验,丰富的信息简洁易辨,科技范十足。

爱卡实拍捷豹XFL空调功能区采用实体按键,这样的设计可以实现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的盲操作,避免了低头调空调从而分散注意力的危险。

爱卡实拍捷豹XFL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可以放置手机的储物槽,这一设计不仅充分地利用了车内空间,还获得了一个十分顺手的放置手机的地方。

爱卡实拍捷豹XFL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翻折式设计,空调关闭状态下为封闭状态,可作为装饰所用,当空调开启时,便自动翻折出来,十分拉风。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前排中央扶手箱内空间十分有限,不过丰富的接口提供了较强的便利性。

爱卡实拍捷豹XFL捷豹XFL采用电子手刹,手刹的开启和关闭会随着挡位自主变化,非常方便。此外,新车还配有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

爱卡实拍捷豹XFL捷豹XFL上搭载的ASR全路况反馈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路况对驱动方式、变速箱程序、动态稳定等方面进行调节,令其适应于任何复杂气候下的各种道路状况。

爱卡实拍捷豹XFL宽大的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具有座椅加热和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并可选装座椅通风功能。

爱卡实拍捷豹XFL捷豹XFL的后排可谓非常尊贵了,位于右侧门板上的老板键可以从两个维度控制副驾驶座椅,独立控制的后排天窗和功能丰富的后排中控区都给后排乘客营造出了尊贵舒适的乘车环境。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捷豹XFL拥有不俗的空间表现,作为一款运动风格十足的轿车,乘坐其中并不觉得压抑,宽敞的后排空间给人无比舒适的尊享感受,540L的超大行李厢容积足以应付大部分需求。

爱卡实拍捷豹XFL体验者身高165cm,坐进驾驶位调节好座椅后,还有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

爱卡实拍捷豹XFL保持前排坐姿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两拳,腿部空间则非常宽裕。

●储物空间展示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

爱卡实拍捷豹XFL捷豹XFL拥有540L的行李厢容积,平整的行李厢地台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实用性。

  捷豹XFL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实拍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的Ingenium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5500rpm,最大扭矩365Nm/1300-4500rpm;2.0T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500rpm,最大扭矩320Nm/1200-4000rpm。此外还有一款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rpm。

爱卡实拍捷豹XFL实拍车型搭载全新的Ingenium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5500rpm,最大扭矩365Nm/1300-4500rpm。

爱卡实拍捷豹XFL传动系统为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爱卡实拍捷豹XFL捷豹XFL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悬挂类型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捷豹XFL此次小改款使其原本就不俗的动力变得更加强劲,优雅的贵族气质使它在运动豪华轿车阵营当中独具一格。相比于宝马5系和沃尔沃S90,捷豹XFL拥有更加纯粹的运动基因和更为鲜明的个性。而选车如择友,面对齐备益友标准的捷豹XFL,你愿意和它做朋友吗?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捷豹XFL

指导价: 38.80-6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