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显差异化功能 体验荣威RX3智能互联

2017-11-29 作者:网通社

导语:有明显差异化功能 体验荣威RX3智能互联。


土豪死于信托、中产死于基金、明星死于贾跃亭,在“PPT造车”大势已去的情况下,真正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汽车却良性发展。前不久上汽阿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发布了2.0版本——“斑马智行”,功能也越来越强大,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已经配备到RX3上的这套系统怎么样。

对于RX3这辆车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三张图进入链接看一看它的外观和驾驶,咱们这里重点来看看它的系统升级。

在第一代产品时,我们都抱着怀疑的态度,认为它无非是屏幕大点、网速快点,对于所谓的互联网功能更像是一种噱头,但其实就像打地基一样,这些看似常规的功能都是在为以后铺路,现在的“斑马智行”就已经能突显出“互联网”汽车的本质了。

从这些功能来看,它已经能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车载系统区分开来,它的互联网属性越来越明显,并且整体可玩性变高,而像车队通话、外联设备拍摄等都有很实际的实用价值。

当然对于常规的智能互联功能,它也进行了升级,从语音识别到远程控制,可以说一步步使这辆RX3变的更智能,更易于控制。

当然在越来越智能的同时,网络安全也是不能忽视的,否则如何保证车主财产不受侵害,当然这些也不会是轻而易举就能破译的,但防范心理总是需要。

当然我们还是简单的来回顾一下它的外观与内饰,可以说荣威RX系列能成为爆款,很大程度来源于设计上的成功。不管是律动理念,还是仿生应用,都恰到好处的在车身上进行体现。

结语:从最新的这个斑马智行系统来看,它有了很大突破,在自驾游、控制外部设备、车与车的互通上都开始实现了。可以说从RX3搭载的这个系统上我们已经能看到它日后可拓展的空间,当车辆成为信息载体的同时,网络安全就开始变的重要,也希望荣威的互联网汽车在引爆消费者嗨点的同时,不要忽视信息防护。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荣威RX3

指导价: 8.98-13.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