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略逊卡宴Turbo S 玛莎拉蒂Levante GTS谍照曝光

2017-11-06

近日,有外媒再次公布了玛莎拉蒂Levante GTS谍照,该车曾于今年9月被媒体曝光。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530马力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作为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Levante GTS在外观上没有过多激进的设计,依然维持着普通版的总体观感。但细致观察便会发现,前脸两侧的进气孔面积比普通版更大、轮毂尺寸有所扩大,多辐的样式也更加运动、刹车卡钳采用了黄色涂装,估计制动系统经过了整体升级。

在车尾方面,拍摄车经过了多重伪装,估计尾部造型会进行小幅度改动。在后护杠下方,依然是非常熟悉的双边双出排气管。作为车系中的高性能版车型,估计Levante GTS的排气声浪会更加“销魂”。

作为全车的核心,Levante GTS搭载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710Nm。传动方面依旧匹配现款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进入5秒以内。

另一方面,据外媒消息,玛莎拉蒂Levante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采用与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动版相同的动力总成——3.6L V6汽油发动机、电机、1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组成。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最大续航距离可达853km。

猫哥点评:

作为Levante的老对手,保时捷卡宴车系已经拥有多种动力搭配可供选择,其中不乏搭载4.8T V8双涡轮增压版本车型,其最大马力为570匹,比Levante输出更高。另外,保时捷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知名度也高于玛莎拉蒂,因此Levante GTS想要在超豪华高性能SUV市场中分一杯羹,足够吸引的售价是少不了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7

指导价: 55.60-83.5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