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锐国内谍照 将北京车展首发

2018-02-05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大众全新途锐国内谍照 将北京车展首发。

日前,爱卡汽车拍到了全新一代大众途锐的实车图,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已确定于2018年北京车展发布。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借鉴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在大众MLB Evo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 将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从实车图来看,新一代途锐明显借鉴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大众途观十分相似,可以看做是大一号的途观。此外,新一代途锐车身侧面的线条也非常具有肌肉感,看起来霸气十足。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 将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途锐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启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途锐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将有明显降低。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途锐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包括了2.0T四缸发动机、2.5T V6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凭借着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广泛影响力、出色的公路驾驶性能以及相对较低的起售价,作为大众中大型SUV的途锐在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及销量,我们也期待着新一代途锐的早日引入。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锐

指导价: 63.68-90.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