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纽约车展探馆:奔驰新款C级轿跑车

2018-03-27 作者:易车

导语:2018纽约车展探馆,奔驰新款C级轿跑车。

        日前,易车探馆小分队在2018纽约车展开幕前捕捉到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轿跑车的身影,新车外观经小幅修改,并采用了48V车载电气系统,高配车型可选矩阵式LED大灯。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上更加运动化,并采用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车头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此外,其还将标配LED大灯,高配车型还有矩阵式LED大灯可选,并配备自适应远光灯和主动防眩目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中控屏幕尺寸也提高至10.25英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其运动风格相得益彰,车内氛围灯共有64种颜色可调。此外,新车可选配9扬声器Burmester音响,功率为225W。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M264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48V轻混动力系统,但具体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请关注易车网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春季出游之选 25万内合资紧凑SUV推荐

平分秋色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预售29.98万起 腾势500将于今日上市

跨界SUV 主打年轻的领克02将于今日首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级(进口)

指导价: 38.38-57.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