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加身 捷豹F-PACE SVR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8-03-27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V8加身,捷豹F-PACE SVR将亮相纽约车展。

        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捷豹F-PACE SVR车型将会正式亮相。作为F-PACE的高性能版本,新车不仅会采用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还有望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F-PACE SVR谍照』

  此前我们曾经曝光过F-PACE SVR车型的谍照,虽然身披伪装,但是我们仍能看到其车头位置巨大的进气口造型。除此之外,大尺寸的运动轮圈、前翼子板上的大尺寸通风口、熏黑的车窗饰条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样式,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战斗。

  目前尚没有动力方面的确切消息,不出意外的话它将会与现款捷豹F-TYPE SVR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会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春季出游之选 25万内合资紧凑SUV推荐

平分秋色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预售29.98万起 腾势500将于今日上市

跨界SUV 主打年轻的领克02将于今日首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捷豹F-PACE

指导价: 47.58-84.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