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搭全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降至7.1升

2018-07-12 作者:网通社

导读:凯迪拉克CT6搭全新2.0T发动机,综合油降至7.1升。

CT6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中大型旗舰级轿车,目前在售车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凯迪拉克新款CT6将搭载全新一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加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7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由现款的7.9升降至7.1升。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脸大尺寸盾形网状格栅辅以镀铬修饰,极具张力。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凯迪拉克新款CT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SY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AT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形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升。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脸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富有气势,格栅中央设有品牌徽标,周围采用镀铬装饰,十分精致。新样式的全LED头灯组更为犀利,竖置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新颖,极具辨识度。这款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倒“L”型尾灯采用镀铬饰条相连,底部尾排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



编辑推荐阅读:

选车兄弟帮 四驱之争:途达对比撼路者

小保养最低464元 别克英朗保养成本解析

试驾跨界SUV陆风逍遥 CVT车型也玩运动?

这才是年轻人该买的四驱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 43.99-81.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