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电池容量提升 广汽传祺GE3 530成都车展上市

2018-08-27

随着纯电动车的广泛使用,汽车厂家在今年陆续将各家的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都有所提升,广汽传祺GE3 530就是如此。全新车型将电池容量提升,综合续航可达410km,等速续航最高可达530km。

该车定位于小型SUV,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346mm*1825mm*1637mm,轴距为2560mm。前脸大面积白色漆面让整体看上去很前卫。

虽然车型较小,但是却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可能是纯电动车原因,轮毂看上去充满科幻的感觉。

如果说外观显得科幻,那么内饰的炫酷感并不是那么浓重,和绝大多数的纯电动内饰设计风格有些唱反调。只有细节位置配有蓝色装饰。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动力总成与现款保持了一致,最重要的是电池容量得到了很大提升,电池容量从原来的47kWh提升至54.75kWh,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0km,60km/h等速状态最高可达530km。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E3

指导价: 22.05-24.6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