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SUV的空间和轿车的操控?测试奔驰C级旅行车

2018-09-30 作者:网通社

导读:真有SUV的空间和轿车的操控?测试奔驰C级旅行车。

网通社汽车

不管是消费成熟还是厂家宣传或是媒体引导,旅行车开始被慢慢接受,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除了是一种态度的表达,它确实在保持轿车良好操控的同时,又提升了装载能力。而奔驰C级旅行车在BBA当中,算是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旅行车型,今天就来看一看它的表现。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目前C级旅行车有三个动力版本,分别是搭载1.6T的C 18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的C 200车型和搭载2.0T高功率的C 300车型。在这三款车中,C 200旅行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不过它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在同级中已经没有优势了,但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它够不够用呢?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可以看出,C旅的整体操控还是很不错的,比SUV更加稳当就不说了,相对于三厢轿车,长长的尾部也没有给人过于拖累的感觉,在绕桩中拥有很好的循迹性,而转向的准度和底盘的支撑也让人挑不出毛病。

在实际的道路驾驶中,C级旅行车给人的总体印象不错,各方面的反馈符合奔驰这个等级豪华车应有的质感,动力也不会显得没劲,不过它还是有几个方面会令人产生不悦。

C旅非常适合新添人口的家庭使用,它动力够用但不过剩,整体行驶起来安静稳定,能让车内乘客都得到一个很舒适的环境。并且车也不会给人很大很难驾驭的感觉,即使独自带娃的年轻妈妈,开着它也不会感到紧张。

C旅在设计上保持了奔驰品牌的大气,虽然它没有刀削斧砍般的锋利造型,但霸气的大嘴配合圆形LOGO给人的气势依然不小。旅行车延展的身姿从侧面看异常优雅,相比SUV来说也更加耐看。

结语:由于目前在售的C级旅行车并没有换代,所以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强的新鲜感,除了修长的尾部线条,其余方面可以说非常熟悉了。不过它依旧保持了奔驰品牌该有的做工和档次感,功能上基本你用得到的用不到的它全配备了,在日常驾驶和使用上让你挑不出毛病。



编辑推荐阅读:

少年心气 海外试驾日产全新一代Altima

可靠踏实的家用轿车 全新408对比轩逸

大众途岳:传承神话不是我的目的,创造才是

时尚造型设计搭配全新LOGO 实拍一汽奔腾T77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级(进口)

指导价: 38.38-57.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