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是主基调 东风本田CR-V 19款售16.98-27.68万

2018-10-11

2018年10月11日,武汉车展正式开幕。就本次盛会,东风本田CR-V 2019款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其中混动版车型4款,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

东风本田CR-V 2019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无明显变化,依旧延续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外观方面给人一种非常饱满的视觉感受,很有安全感。

车身底部的黑色塑料包围既拉高了车辆的视觉重心,又非常的实用。

本次改款最主要的变化是配置方面的提升,240TURBO(1.5T)两款入门车型增加全景天窗这项配置,至此东风本田CR-V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晚上和媳妇在车里看星星的心愿可以达成了,毕竟现在天气这么凉,车外并不是很合适。

动力系统上,燃油版车型依旧全系搭载240TURBO(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0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传统系统依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


混动车型方面,新增一款东风本田CR-V 混动 2.0L 净享版(顶配)车型,并首次在混动车型中增加四驱系统,并作为混动版本的顶配车型,其余配置与现款顶配东风本田CR-V 混动 2.0L 净致版车型相同。

而东风本田CR-V 混动 2.0L 净驰版(中配)车型增加盲点监视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东风本田CR-V 混动 2.0L 净速版(入门版)车型增加倒车雷达、侧气帘、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

混动版车型诸多实用性配置的提升,使得新车更加均衡,消费者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更加便利。

混动车型动力系统,则继续使用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215Ps,传动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此外,就本次东风本田CR-V 2019款上市之际,官方同时推出了东风本田思域十五周年纪念版,车身更换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包围,無限竞速轮圈,一体式尾翼,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值得注意的是,该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为1万元,性价比超高,值得推荐。

总结:东风本田CR-V在国内市场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均衡也是东风本田CR-V最鲜明的特点。而国人也正是看中了这个特点,才会如此喜爱这款车型。

此次,东风本田CR-V 2019款车型正式上市,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配置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如果,你喜爱这款车型,那么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升级后,这款车型依旧是一辆很值得考虑的全能型家用SUV车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本田CR-V

指导价: 16.98-2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