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潮更精致 全新福克斯11月8日换代上市 或11万起售

2018-10-31

日前,猫哥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与2018年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同时推出两厢、三厢车型,搭载1.0T/1.5L/1.5T发动机,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1.58万元起。

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更精致、更运动,而且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并提供LED前大灯/日行灯/尾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全景天窗等。

全新福克斯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较现款更低,整体造型富有层次感和张力,家族式前格柵搭配锋刃型LED前大灯,彰显速度感并且潮儿范十足。

两厢版和三厢版造型基本相同,感觉多了一丝灵动气质。车尾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全新设计的LED尾灯辨识度很高。新车的ST-Line在车头、中网等处大量使用了黑色部件,凸显了运动气息。新车配备了双色18英寸轮圈、运动保险杠以及后扰流板。地盘高度降低了10mm以及定制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增加了操控性。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同样采用全新设计,中控台运动感更强,采用了悬浮式8英寸大屏显示器,配备了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的SYNC 3多媒体系统。并且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凸显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新风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全新福克斯ST Line版本车型将拥有专属的运动座椅、18英寸轮圈、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身运动套件等,另外,新车还提供定速巡航、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FDI前向距离提醒、FCW防碰撞预警、ASLD限速设定、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N·m、173N·m和243N·m。其中,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福克斯

指导价: 10.88-16.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