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2018-11-09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推荐自动锋潮型,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11月8日,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88-15.08万元。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有了更为全面的升级,提供1.5L自然吸气、1.0T涡轮增压和1.5T涡轮增压共三款动力。还有ST-Line版本可选,外观造型和驾驶操控更棒。那么,究竟哪一款最具性价比呢?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及官方指导价
车身形式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两厢/三厢版  1.5L 手动锋悦型 10.88
1.5L 自动锋悦型 12.08
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 13.08
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 13.48
EcoBoost 180 自动锋耀型 15.08
EcoBoost 180 自动ST-Line 15.08

  新一代福克斯依旧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共两种车身形式给消费者选择,三厢版车型更实用,而两厢版驾驶更灵动,喜欢哪种车身形式便选哪种即可。此外,新车还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有ST-Line专属的。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新一代福克斯进行了静态解析和试驾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文章回顾一下。


直接告诉你哪款最推荐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1.5L 手动/自动锋跃型 三厢/两厢
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12.08万元

  锋跃型虽然为最低配版本,但其配置一点也不丐,甚至还有些惊喜,如全系标配了自动大灯、主动式进气格栅、防夹车窗、坡道起步辅助、车身电子稳定控制、手机互联和远程互联等,而安全配置也是新一代车型的亮点之一。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 三厢/两厢
官方指导价:13.08万元

  自动锋潮型是全系唯一一款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相比自动锋跃型多了一些舒适性配置,如双区独立空调、感应雨刷、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和后排出风口等。从自动锋跃型加1万元得到这些配置,笔者认为还算比较值的。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 三厢/两厢
官方指导价:13.48万元

  同为自动锋潮型,但搭载EcoBoost 180 发动机的自动锋潮型动力提升明显,而且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方向盘换挡拨片,驾驶乐趣提升不少。此外,后悬挂也升级为多连杆是独立悬挂。如果说从自动锋跃型到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笔者认为比较值的话,那么从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到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笔者认为就更值了。两者差价为4000元,三大件直接给你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EcoBoost 180 自动锋耀型 三厢/两厢
官方指导价:15.08万元

  自动锋耀型是车系的顶配了,因为它与ST-Line价格相同。该版本提升的配置主要集中在驾驶辅助方面,车道保持辅助、前向距离提醒、防碰撞预警、紧急转向辅助、胎压监测等都能在自动锋耀型上找到。另外,该版本还配备了两片式全景天窗、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便利性配置。与自动锋潮型相比,差价为1.6万,升级了一堆比较高科技的驾驶辅助配置,笔者觉得自动锋耀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EcoBoost 180 自动ST-Line 三厢/两厢
官方指导价:15.08万元

  从严格意义上说,ST-Line版本并不算车系的顶配车型,它更像是一个特别版,毕竟虽然拥有专属的配置,但舒适便利性配置是有所减少的。前文也提到我的同事试驾过ST-Line版本,驾驶操控上比普通版本更运动、更激进,轮胎等配备也更好,也许追求极致操控的朋友不会在乎那一些舒适便利性配置的。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写在最后

  “不忘初心”的福克斯终于迎来了第四代车型,我们看到它无止境地追求驾驶、操控,而它又变得更为全面、均衡,轴距加长、空间增大、安全革新、智能升级和配置提升等都是新一代福克斯给出的诚意。最后,哪一款车型值得你去考虑、选择,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编辑推荐阅读:

满足好开就值10万的价格 测试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毒蛇!勿近!简单试驾SHELBY GT车型

无畏/信念看预算 广汽三菱奕歌购车手册

年轻派SUV如何选?哈弗H4对比长安CS55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福克斯

指导价: 10.88-16.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