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科技驾控,值得一探!

2019-04-25 作者:一猫编辑

提起东风标致,很多人的印象就是法系血统的标签,的确,东风标致在近几年的产品出品上颜值逐步升高,更贴近消费者的审美喜好。2019年,被东风标致定于品牌价值提升年,而作为旗舰轿车,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成为品牌价值提升中最为核心关键的一环,把具备特色很好地表现出来。4月27日-28日,2019东风标致科技驾控体验营-北京站将在亚袖汽车运动基地举行,可以深度体验新一代508L带来的科技感。

新潮运动座驾 新一代508L  撩人而至

当下的汽车市场中任何一款新车型,如果没有最够的科技含量,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新车。加长版也成为目前众多消费者喜爱的方向,加长版的新一代508L最直接贴合了我们中国人喜欢大车的需求,4870/1855/1455mm的尺寸与2848mm的轴距与对手放在一起时外观与乘坐空间的表现都没的说。

新一代508L同时搭载了AMVAR可变悬挂阻尼调节系统,根据驾驶模式不同自动调节悬挂阻尼,从结构到材质到配置,都是目前合资B级车的前列规格。 

东风标致的底盘调教向来不用担心,而用上了高规格的结构和配置后的新一代508L底盘表现更是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已经接近于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稳健、厚重。当路况不好时,底盘传来的并不是想象中生硬的砰砰撞击或是高高的抛起,悬挂反应速度极快,瞬间拉住车身,而原有的颠簸和冲击被也化解得细腻、柔和。

动力部分,新一代508L也用上了最高的规格,1.8T+爱信的8AT变速箱,最大马力调教到了211匹,最大扭矩达到了300牛米,并满足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追上了同级的主流动力水平。在新一代508L上,工程师有意弱化了涡轮增压突兀的爆发和加速感,动力的输出线性而又平缓,有点那种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意思,与它的底盘所营造的氛围很契合。而8AT变速箱要重点表扬,换挡逻辑、平顺性、速度比标致现有的6AT强上了太多,通过驾驶者油门的深浅变化清楚领会驾驶者的意图,尤其在运动模式下,稍稍挑逗油门变速箱立即会做出反应,在以前的6AT上是绝对没有的。另外时速在将近90km/h时,变速箱便会自动挂上8挡,此时转速不到1500rpm,高速巡航时的油耗有保证。除了1.8T之外,新一代508L还提供1.6T+6AT的动力组合。

车到底怎样还是要到去做驾驶体验

这是一场设立有严谨、专业、趣味的测试项目、让客户深度体验新一代508L和4008在科技驾控领域的实力与魅力的驾控体验。活动现场,驾驶者将通过直线加速、8字绕桩等项目,将使驾乘者充分感受到新一代508L的400THP发动机以及AEBS2第二代主动刹车系统带来的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并通过自动泊车系统PK赛,感受508L科技为先的车型特色。试驾将从操控性能、科技配置、舒适内饰及车身刚性等方面体验新一代508L强劲的综合实力。此外,现场还将设置新一代508L GT车型的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体验环节,品鉴其先进的L2级别无人驾驶辅助功能。借助于专业驾驶训练工具,参与者将充分领略新一代508L琳琅满目的科技感。拿东风标致的口号说就是“狮王归来,未来已至”,看来此言非虚。

所以,对于很多持币待购或是观望中且关注东风标致车型的消费者完全可以到科技驾控体验营来体验一把,届时的各种科技带入将会带给你全新的舒适体验。以一场激活全感官体验的方式来做的试驾会,那些科技驾控的新潮魅力,值得大家前去一探!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 15.97-26.97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