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王,很有料,排队提车很开心

2022-08-12

工作五年孩子六岁,我感觉自己完全处于生活向上期,工作顺利媳妇也升职加薪了 眼瞅着孩子要上学了,我们家正式做了一个决定——买车

买车对我来说也不是特别麻烦,我买车预算卡的比较严格,可以选的不多,性价比不高的车我直接不会考虑。我最看重的是空间大,除此之外还得老婆同意、孩子开心、我买得起,考虑了几个自主品牌,最后先去了吉利店内看下,没想到是一眼就看上了爆款。

老婆希望买个轿车,跟着销售顾问店里转了一圈,综合考虑价格,准备试下第4代帝豪,考虑这个车先是对比配置感觉质价比不错,政策也不错,买车这笔消费对生活完全不会有影响,36期0息,而且现在购置税全免,另外很重要一点,这车外观看上去说是十多万的车真没毛病,大气耐看,不是那种很炸的感觉,符合我的审美。而且空间很大,后排还支持4/6放倒,车内储物空间特别多,听销售顾问介绍总共有26处,我们一家人的东西在车上都能很好的进行归置,长短途旅行都很合适,送老婆孩子上班上学也很方便,在高速上开也很轻松,一点都不飘。

看车的那天店内人不多,但试驾还是排了一会队。这车是我们一家人以后要用的,所以我是拖着请假的老婆,放假的孩子一块来选的。首先说明,我们一家三口虽然试驾排了队感觉很累,但这车我们三个人都很满意,我老婆喜欢内饰的颜色还有造型,她本身是设计师出身,对外观本身非常挑剔,但这个车内外设计都是恰到好处,该凸凸该凹凹,都长在我们的审美上。

前脸设计很简约大气,前格栅竖向排开,比较有视觉张力,LED日行灯是三段脉冲设计,很醒目也很帅。腰线部分我只觉得很好看,但是我那学设计的老婆一眼就看出这是黄金比例分割,再搭配上17寸的轮毂,车侧面特别协调。尾部设计是我最喜欢的,这个级别很难见到这么炫酷的贯穿式尾灯,钥匙一按就有炫酷的迎宾灯语,我直接沦陷。

我孩子现在不太能表达为什么喜欢,但跟着销售小姐姐说了几句你好吉利之后,就跟车机聊起来了,能聊天能操作车辆还有讲笑话,这个就很讨孩子喜欢。

我自己是特别喜欢第4代帝豪的内饰和驾驶感受,先说说内饰吧,刚进到车里的第一感觉就是和价格完全不符的豪华感,软包软包还是软包,真的很舒服。横向贯穿空调出风口设计让整个车内空间看起来清新简约,搭配上两个大屏幕,这科技感就安排上了。

驾驶方面我比较满意这个三种驾驶模式,7万多的车,还有运动模式,一脚下去是有感觉的,而且我试过的车也比较多,感觉这个底盘反馈非常不错,不晃不散,感觉非常的整,对不同的路况有很好的适应性,遇到颠簸,车内冲击也很小,开起来就很舒服。

试完当天我们就下单了,这时候没想到还有个bug,交钱订车还得排队,也不是周末,定这个车的人没想到不少,这起码说明一个问题,很多人就是直接带着钱奔着他来的,很少有犹豫摇摆的情况,交完钱跟销售聊了一下,目前第4代帝豪是属于全天生产加速供应的状态,物流一车一车发,制造三班不停工,起码了解了情况自己安心了不少,不会担心很久提不到车,我感觉这波选对了,345万+用户选择不会错。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