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一爆款车型?后驱/四驱架构+电池车身一体化

2022-08-22

比亚迪海豹一经发布,便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圈粉无数,随着该车正式上市发售,实车相继到店,又迎来了消费者追逐的热潮,当之无愧的车圈顶流。

在本次海豹鉴赏会开幕式上,环耀盛元总经理谢鹏程先生向所有客户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能够参与本次活动,感谢所有客户对于海豹的关注。随后又表示新能源市场未来可期,新能源车代替燃油车进程加快,自主品牌替代合资品牌不可逆转,比亚迪海豹这款车上市即是新能源车市场上妥妥的爆款产品。最后再次感谢了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并祝愿大家都可以在现场选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比亚迪海豹基于比亚迪最新的e平台3.0打造而来。作为现阶段e平台3.0上定位最高的产品,海豹使用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直接将电芯布置在了底盘上,减轻了电池组封装厚度和重量,并且可以提升车身刚性,据官方给出的数字,海豹带电池的抗扭刚度达到了40500N·m/°,比特斯拉Model 3高了足足一倍。

整车尺寸4800*1875*1460(mm),轴距超长达2920mm;双腰线海洋动感设计呈现极致动感;19英寸精工刀锋轮毂,大面积密封设计满足空气动力学要求,运动气息铺面而来。坐在驾驶室感受到的是满满的科技感。15.6英寸超大屏幕,1080P超高分辨率,全球首创自适应悬浮旋转Pad,三屏独立分显,人机交互,和喜马拉雅、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最美天气等第三方平台深度合作。

动力和续航方面,海豹此次提供了3种动力选择,全系均为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中标准续航版采用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0-100km/h加速7.5秒,搭配61.4kWh电池组,CLTC续航550km;长续航版采用高功率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360N·m,0-100km/h加速5.9秒,搭配82.5kWh电池组,CLTC续航700km;此外,海豹还提供了双电机四驱性能版,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670N·m,0-100km/h加速3.8秒,电池容量82.5kWh,CLTC续航650km。

接近落幕尾声,活动现场依就人山人海也能看出来海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当下燃油市场虽然占据大部分市场,但是新能源市场占比从2017 年的 1.49% 到 如今 27.1%27.1%,以及近两年销量呈倍数增长,可见新能源的井喷式增长 时代已经到来。比亚迪更是5-7月连续3个月北京市占率TOP1。比亚迪汽车7月份整车销售更是达到16W+辆,新能源市场未来可期新能源车替代燃油 车进程加快自主品牌替代合资品牌不可逆转。比亚迪海豹于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当晚订单量就已超过2万台,7月29日正式上市后更是受到大家的青睐订单持续增长。

本次海豹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未来环耀盛元比亚迪也将努力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加周到、更加细致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更多家庭的交通出行质量,以提升比亚迪汽车客户的用车满意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