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1万起售 比亚迪护卫舰07 将于12月9日上市

2022-11-30

日前,猫哥获悉,比亚迪旗下海洋网旗下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将于12月9日上市。作为海洋网军舰系列全新混动中型SUV车型,护卫舰07定位大五座超混SUV,外观采用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将推出DM-i两驱和DM-p四驱两个版本,,纯电续航里程提供100km、175km和205km三种选择,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2.0-28.0万元。据悉,此前有曝光经销商提车价21万元。

作为海洋网旗下军舰系列的重磅全新SUV护卫舰07,新车最早于成都车展亮相,前脸造型与和海豚、海豹有所不同,护卫舰07基本延续了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的轮廓造型,并采用了 BYD新字标发光LOGO,搭配多边形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看上去更为时尚前卫。

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天青色、苍烟色、雪域白、时光灰、德兰黑等颜色可选。

护卫舰07是标准的中型SUV造型,锐利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立体感很强。整体造型有着中型SUV应该有的大气和稳重,不过锐利的腰线配上隐藏式的门把手又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时尚属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采用了大五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11档20°调节。从数据上看其车身宽度和轴距的表现,都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准。车身造型上,有着中型SUV应该有的大气和稳重,不过锐利的腰线配上隐藏式的门把手又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时尚属性。

车尾造型较为圆润,贯穿式尾灯灯自然不会缺席的,立体式海浪造型的后尾灯也是,也是比亚迪“海洋美学”最新的设计语言,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双镂空后尾翼和大尺寸黑色后包围,以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 护卫舰07的内饰设计简洁,同样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用料方更为考究,金属质感的装饰条搭配褐色的麂皮,营造了豪华的座舱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大五座的布局,座椅材质为麂皮面料,后排座椅支持11档20°调节。

配置上,护卫舰07配备了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5.6英寸自适应Pad,还配有HUD抬头显示、丹拿音响,其拥有多达12个扬声器,配备了最大775W功率的功放以及SDVC噪声掩蔽技术。

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20秒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四音区唤醒以及媲美真人的AI声音,通过智能语音控制,便可完成对车辆的大部分功能的操作。

此外,护卫舰07除了Android设备,还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来解锁、闭锁车辆,支持多种车辆解锁方式。值得一提的该车是首款支持苹果NFC数字钥匙的车型,也是国内品牌的首次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DM-i和DM-p两种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DM-i版车型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5kW。高配车型纯电续航高达205km,综合续航超1200km。此外,根据官方介绍,护卫舰07 205KM款型及175KM四驱款型支持最大75kW功率的快充功能,从30%-80%充电仅需20分钟。并且新车全系标配VTOL移动电站,其中205KM款型及175KM四驱款型外放电功率更是高达6.6kW。

DM-p版车型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同样为102kW,前后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50kW,双电机最大总功率295kW,最大总扭矩656N·m,百公里加速仅4.7s。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减振器,全面提升悬架对路面适应能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