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550万辆的家轿到底怎么样?新朗逸驾乘体验报告来了

2022-12-01

自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50万辆,是14年来国内轿车市场的口碑常青树。今年6月,新朗逸焕新而来,成为实力更出众的“六边形战士”,升级后的它感受如何?卖出550万辆的秘诀是什么?请查收专业媒体大咖们的体验报告。

双前脸魅力1+1>2!

新朗逸的双前脸策略得到媒体大咖们的一致好评。经典版前脸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再次增大,“大气又具有品牌情怀”;而星空版则更是受到瞩目,其点阵式星空前格栅“中间星光点点,四周的星光点阵则被拉长放大,整体呈现放射状,更有星空辽远的壮阔感,同时也突出了正中的VW车标。”

全系标配的熏黑LED尾灯再加上星空版专属的后视镜、尾翼处黑色套件,烘托出更强烈的运动感,“出厂时就自带细节上的提升,喜欢熏黑酷感的车主不用再提车后自己改装了。”

同时,新朗逸内饰品质的升级也是一眼可见,“10.25吋液晶仪表搭配12吋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油然而生。”、“内饰大量使用软性材质包裹,车舱内有了精装修的感觉,星空版车型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的红色点缀一下子点燃了车内活力。”

专业媒体评价,两种前脸版本的新朗逸从视觉感官上拓宽了受众的年龄跨度,既能吸引喜爱经典大气的用户,又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时尚的选择,起到了1+1>2的显著效果。

550万销量背书 全家人都能轻松驾驭的座驾

新朗逸不仅颜值更高了,在智能水平和舒适性方面也显著升级,是一辆能够照顾到全家需求的品质轿车。

在智能化方面,新朗逸搭载的IQ.智慧车联能够提供情感化语音助理、场景化地图、在线短视频等丰富功能。“新朗逸不仅中控屏尺寸变大了,它的系统图标也足够大、使用逻辑清晰,让驾驶者触手可及轻松使用,无需凑在屏幕前找寻复杂功能。”、“新朗逸装备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流畅度明显提升,功能也更加实用,比如路书功能提供了丰富的出游行程规划,对自驾游出行非常友好。”同时,新朗逸还装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和自动下翻外后视镜,“对于将新朗逸作为人生第一辆车的用户而言,新手友好度可以打十分。”

在驾乘体验方面,新朗逸展现出适合全家人使用的便捷与舒适,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家轿”。专业媒体点评道:“新朗逸的空间始终是同级别轿车中的强者,本次改款在座椅舒适性方面也大有提升,座椅柔软、对腰部和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时间的旅途也不感觉劳累。”针对驾驶感受,新朗逸“转向精准,底盘调校软硬适中,经过坑洼地面滤震效果好”、“开起来非常顺手,可以说男女老少都能轻松上手,这种稳定性与普适性就是朗逸能销售超过550万的实力所在。”

实力全面、好开好坐是朗逸能够累计销量突破550万的核心实力,新朗逸更是把握消费者不断更新的出行需求,持续自我进化,收获专业媒体们的一致好评。想要选择一辆陪伴你奋斗前行的品质家轿,就来试试新朗逸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