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Bronco”实车图 上海车展首发/或14.98万起

2023-02-01

此前我们曾多次报道捷途T-1量产版的相关信息,近日该车的实车图终于曝光。这款全新中型硬派SUV出自昆仑平台,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并提供5座和7座版本以及燃油和混动可选。

根据坊间传闻,新车或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并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共有5款,预售价区间为14.98万-18.68万元;混动版共推出2款,预售价区间为19.68万-20.68万元。

当看到捷途T-1概念车的时候,很多网友把它戏称为捷途版“卫士”,但从实车图看,其量产版本更有福特Bronco的味道,整体呈现硬朗又时尚的视觉效果,这也是目前的流行趋势,见棱见角的“糙汉子”已经不能满足更广大消费者需求。

细节方面,黑色格栅硕大的捷途英文LOGO和保险杠左右两侧的拖车钩都突出其硬派越野车型的气场。另外,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LED技术,颇有些赛博朋克的感觉。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造型方正,突出了力量感,翼子板设计的向外凸起,营造出硬派越野的样子。四个车轮尽量靠向四角,以增加接近角以及离去角,提升野外脱困能力。

新车内饰平直的线条和见棱见角的元素延续了硬派的风格,同时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液晶屏的使用则彰显了科技感。根据官方介绍,该车拥有越野场景、无人机场景以及露营场景等20余种场景,配置方面也将增加诸多与越野有关的元素。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采用奇瑞当家的鲲鹏动力,并配备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