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Model 3最新信息 三季度国产

2023-02-06

这或许是一则令国内特斯拉车主和潜在车主都比较纠结的新闻,因为新款Model 3真的快来了,目前它是否会对于现款车型的售价带来影响还无法确定。

可以确定的是,此次Model 3中期改款堪比换代,它在内外设计、配置、电池、动力方面都将进行升级。新车预计今年三季度在上海工厂和加州工厂投产。目前外媒又拍到了该车的最新路试谍照。

新款Model 3升级的核心是继续简化组件和复杂性,并强化特斯拉用户看重的功能和配置。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将新款Model 3所继续追求的,比如外壳部分采用更多的一体组件,减少组件数量,车内可能会进一步减少物理按键,并采用新样式的方向盘等。但消费者似乎对此并不买账,因为一体化铸造技术在碰撞受损后,维修成本将变得更加昂贵,并导致保险费用升高。

特斯拉如果能将Model S Plaid上面展现的科技和新设计思路延续至新款Model 3身上还是颇有吸引力的,毕竟购买这类车型的用户更多的还是看中其前卫、先锋、时髦的造车理念。

新车在动力和储能方面预计不会有变化,其中单电机版(后驱)最大功率194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双电机版(四驱)最大功率357千瓦,最大扭矩659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有556km和675km可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