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东风风行新能源“全速前进”

2023-02-17

2022年,新能源汽车延续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渗透率很快突破了25%,整体市场进入了一个“新能源快速普及”的局面。随着越来越多的主流用户选择新能源车型,其发展也走入了深水区。面对日益复杂多变的新能源竞争格局,中国品牌东风风行强势入局,以“光合未来”计划布局新能源未来,并亮相科技先锋纯电SUV-风行雷霆。

编辑

  “光合未来”计划引领

  东风风行将持续投入200亿元

  当前,实现“双碳”目标为我国的重要战略方针,发展新能源汽车对此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东风风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新趋势、新战略、新技术引航前行,新能源发展步入“快车道”。在去年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东风风行重磅提出“光合未来”计划。该战略是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全新路径。

  以此为根基,东风风行的战略目标是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五年内停产燃油车,并于2025年成为中国年轻人喜欢的新能源主流品牌。当前,东风风行正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储备,3年来已合计投入50多亿元,到2030年将持续投入200亿元构建新能源核心竞争力,同时围绕关键核心技术,组建超1000人的专项技术团队,持续强化东风风行造血能力,持续带来更加符合用户期待的新能源产品。

编辑

  争做新能源优等生

  东风风行雷霆亮相战略发布会

  东风风行奉行技术为先,以领先技术赋能新能源又好又快发展。在EMA-E架构、铠甲电池、全新 “马赫”MHD混动系统三大硬核技术加持下,至2025年底,东风风行将推出3大类型10款新能源产品,品类覆盖轿车、SUV和MPV

  其中,东风风行科技先锋纯电SUV风行雷霆在战略发布会上首发亮相。它以独特的跨次元机甲风设计,打造出极富未来感的颜值。内外相融,环抱式中控营造了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内饰氛围。潮流颜值就是风行雷霆第一杀手锏!核心技术方面,风行雷霆坐拥高安全铠甲电池,拥有CLTC工况下630km超长续航里程,轻量化三合一电机最高效率达到了98%,实现性能与能耗的完美平衡。风行雷霆还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能力,并搭载与腾讯深度合作的2.0人机交互系统,以高阶智能打造硬核加分项!

  风行雷霆不仅做好了新能源的基准项,更要成为新能源市场的优等生。风行雷霆首搭华为TMS2.0热泵管理系统,可适用-18℃以下的超低温环境,相比行业低8℃,确保寒冬之中也能显著提升车辆的续航能力。再加上大容量铠甲电池加持,风行雷霆提出了低温续航的终极解决方案!

  总结:

  有光合,有未来,东风风行推动“光合未来”计划战略实施,不仅要在新能源领域全速前进,更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并在绿色可持续发展上蓄力而行。在新能源时代大浪潮中,东风风行以绿色低碳为抓手,正切实强化新能源产业布局,同时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尽早实现。风行雷霆,也将正式打响东风风行全面布局新能源赛道的第一枪。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风行雷霆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