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集团全体雇员将共同分享破纪录的20亿欧元奖金

2023-02-23

尽管全球汽车产业在2022年经历了供应链中断等诸多挑战,但Stellantis集团于去年依然取得了破纪录的年度经营业绩。受益于此,集团分配给全体雇员的“2022经营业绩”激励奖金金额同比“2021经营业绩”激励奖金金额高出2亿欧元。

Stellantis集团的薪酬福利政策以集团的“可变薪酬”及“利润分享”方案为基础,体现了集团的“绩效薪酬”管理方案并促进了雇员对公司的贡献。

(阿姆斯特丹,2023年2月22日) Stellantis集团宣布:基于集团于2022年在全球及各区域市场实现的经营业绩,集团将向其全球范围内的雇员分配总额达20亿欧元的“2022经营业绩”激励奖金,本次总奖金金额为集团成立以来历史最高,以感谢全体雇员在2022年对集团做出的贡献。

尽管全球汽车产业在2022年遭受了供应链中断等因素带来的诸多挑战,但Stellantis集团依然取得了破纪录的年度经营业绩;集团于2022年正式推出了“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该规划将使集团转型成为一家在“可持续移动出行科技”领域的引领者。“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将“对客户、环境和员工的关爱”作为其核心支撑之一,同时将集团置于行业竞争的前沿以使集团能提供领先的移动出行自由。

Stellantis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得益于集团在2022年取得的破纪录经营业绩,我们将向集团的全体雇员分配总额高达20多亿欧元的年度激励奖金。今年将分配的‘2022经营业绩’奖金总额比去年同期已分配的‘2021经营业绩’奖金总额高出2亿欧元,这是集团对全体雇员在2022年十分严峻的经济环境下勠力同心,从而使集团取得历史最佳业绩的感谢。当集团取得优异的业绩,集团所有员工都将获得奖励,这就是Stellantis集团的绩效薪酬文化。”

关于Stellantis集团

Stellantis 集团(“Stellantis N.V.”,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TLA,米兰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TLAM,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TLA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及出行方案提供者,集团旗下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 · 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DS菲亚特Jeep、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和Leasys。这些富有传奇色彩的标志性品牌将它们具有远见卓识的创始人的激情和当今客户的热情融入到它们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中。“我们以多元化为源动力,引领全球出行方式”,Stellantis集团立志成为一家最伟大,而非规模最大的可持续移动出行科技公司,同时将持续为利益相关方和经营地所在的社会创造价值。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Stellantis集团排名第29位。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