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价位的新国标电动怎么选?不用纠结,就是这一款

2023-02-27

早上上班的路上是能明显感觉到电动车和自行车逐渐多了起来,蛰伏了一个冬天,是时候要重出“江湖”了。随着天气变暖,勤劳的打工人们开始准备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新国标电动车,相对于每天挤公交地铁,一台不需要驾照和牌照的新国标电动车显得更适合。

作为一个多年两轮电动车通勤的打工人,已经很难再去选择别的通勤方式,更自由,也不等待,每天是能扎扎实实省下很多在路上的时间。既然两轮电动车这么香,怎么选择第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子呢?看完这篇长文,这个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第一次买电动车的话,就还是老老实实选择新国标,毕竟这是将来的一个趋势,避免之后再换车,一步到位直接选择新国标就好。预算的话,除非是真不差钱,不然还是建议理性消费,毕竟是第一台车,可以通过这台车感受下,觉得不合适的话也不至于将来后悔。锂电肯定是必选项,安全、清洁、轻便、使用时间也更久。

真要推荐车型的话,建议选择小牛电动GOVA系列的F0 50,现在春季大促,下单的话立减300,3000元价位的话,F0 50是很值得被选择的车型。

在这个价位,小牛电动F0 50给到的配置是什么样子?是会想不到,但不代表小牛电动给不到。

这款车首先是给到了汽车级的满足感,全功能仪表盘随时掌握车辆动态,大气外形和车子相得益彰,高级感直接拉满。小牛电动标志性的两种骑行模式在这辆车里面也给到了,并且标配定速巡航。价格不算贵,配置却是丝毫不减,怪不得说,这台小牛电动F0 50是一款诚意满满的新国标锂电电动车。

动力方面也是丝毫不减配,18650汽车级动力锂电芯,同时对于严寒天气下的续航能力有一定的提升,根据官方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对比上一代电池,在寒冷环境之下,续航里程提升25%。北方的同学们,别犹豫了,这简直就是为我们北方人量身定制。

话说早买早享受,目前F0 50的价格,再加上配置,是入手的绝佳时机。买得早,去享受春日时光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