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梅君:坚持对用户“真情付出”,积极拥抱电气化智联化

2023-03-02

2022年,林肯品牌正式迈入“百年汽车俱乐部”,并开启电气化与智联化的新征程,林肯中国也迎来了新掌舵人——朱梅君。朱梅君已在福特全球体系工作27年,非常熟悉林肯品牌在华的销售、售后服务以及网络发展等业务,为林肯中国的未来发展注入新力量。

为庆祝林肯正式迎来品牌一百周年,林肯中国举办了“一起赢WE来”百年传奇庆祝活动,朱梅君携手车主代表共同发布全车系百周年限量版车型,感恩中国40万车主的一路同行。正如朱梅君所言:林肯走入中国用户内心的关键在于“真情付出”。

事实上,林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尊,也就自然在用户对汽车产品有了更丰富的想象与更高的期待时,更加积极、更加主动地拥抱电气化、智联化转型。国产化战略推行三年以来,林肯一方面上市了多款国产车型,给客户带来了真正豪华、智能的出行体验。另一方面,林肯开启了“林肯之道”迈向2.0时代的数字化转型,不断刷新客户体验。

正是坚持以用户为尊,林肯品牌和林肯用户之间已构建起信任的桥梁和通道。朱梅君也表示:“100年来,我们与全球车主携手同行,书写传奇,定义成功。当我们站上新百年的起点,迈向电气化、智联化的时代,我们将继续陪伴每一位车主见证他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这正是林肯历经考验、初心不变的品牌信念!”

过去一百年,林肯不断突破创新,走过了令人心潮澎湃的百年传奇旅程。迈入新百年的林肯,目标是在未来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林肯正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步调,以Lincoln Model L100与The Lincoln Star两款概念车,全面开启智联化与电气化发展全新征程。

如今的林肯中国,在朱梅君的领导下正积极拥抱行业变革,用卓越的产品和超越期待的客户体验,陪伴同行者继续前行,同时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助推品牌自信迈向新征程。朱梅君团队接下来的“行动”更加值得期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