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质量好吗?居然连高圆圆都青睐有加

2023-03-07

国民女神高圆圆,是许多人心中的“白月光”。

最近她又在小红薯晒出了自己的穿搭,和往常一样,评论区求穿搭指南的网友排成行。

不得不说,女神的审美和品味一直在线。

对于汽车,高圆圆的选择是沃尔沃,尤其是沃尔沃C40,得到了高圆圆的点赞。

而高圆圆对于豪车可以说是“司空见惯”,那见过这么多豪车后,为什么高圆圆依然为沃尔沃C40站台?这款北欧豪华电动SUV,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沃尔沃C40能给人留下怎样的第一印象?

可以说,国民女神高圆圆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女神,沃尔沃C40能走进她的心,我想首先是因为长得足够好看。

这款电动SUV融合了北欧美学理念和运动风格,前脸部分的雷神之锤大灯组,足以成为视觉焦点;格栅的下缘,采用了渐隐式黑色钢琴烤漆式装饰条,能在光线下反射出迷人的光芒,将前脸的时尚个性气息拉满。

从车侧来看,沃尔沃C40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有着Coupe跑车般的流线造型,再配合风刀式轮毅造型,运动感呼之欲出。

这款电动SUV的车尾设计得则是简洁饱满,维京之斧序列式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序列式点亮的迎宾光效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可以说,沃尔沃C40颜值高还有个性,难怪连高圆圆都称赞这款电动SUV长得好看;毫不夸张地说,豪华电动SUV界的“颜王”非它莫属。

除了好看,沃尔沃C40还能带来什么?

沃尔沃C40能入得了高圆圆的“法眼”,单单只是因为好看吗?

非也!

这款电动SUV标杆级的安全性表现更值得一提。

以沃尔沃C40的车身结构为例,这款电动SUV的车身两侧采用了侧方横梁sill member加强铝杆设计,在面对侧面撞击时,可以更有效地保证电池系统的安全;这款电动SUV还在车身两侧防火墙边缘结构上增加了一个SPOC模块,在发生正面碰撞或者小偏置碰撞时,能够避免车轮等零部件入侵乘客舱或电池包。

安全性出色的同时,沃尔沃C40还搭载了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可以有效隔绝或将车内有害气体排出车外,引入新鲜空气,相当于把北欧森林直接搬进了乘员舱内。

另外,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沃尔沃官方还为购买C40的消费者提供了限时保价277,660元起、“0”首付、日供低至48元等福利政策

虽说买沃尔沃的一般不差钱,但沃尔沃这一系列操作,还是彰显出满满的诚意,相当奥利给!

结束语

就连高圆圆都夸长得好看的沃尔沃C40,在安全性和环保方面,表现同样是标杆级。再加上给力的销售政策,面对这样一款豪华电动车,谁还能把持得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