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奶爸?就选长安深蓝SL03

2023-03-15

作为2022年下半年的黑马车型之一,长安深蓝SL03上市至今的关注度可谓是只增不减。即便是新款新能源汽车频现的今天,这款车依旧备受关注和欢迎。其优越新颖的外观设计、领先的智能科技,以及实用的空间、出色的动态表现等等,对消费者都有着极强的吸引力。不瞒大家,我也被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吸引,前段时间更是终于提了2022款 1.5L 1200增程版长安深蓝SL03。

当然,身边很多好友却对我这一举动比较吃惊,在他们看来,既然决定买新能源汽车,为何不选造车新势力旗下产品,反而选了一辆传统车企打造的新品,而且还是一辆全新品牌下的首款产品。其实选择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的原因并不复杂,无非就是下面3点,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参考一下。

第一点:超高性价比

很多人都知道长安深蓝SL03的购入门槛低,尤其是像我买的这款增程版车型,其价格才16万多,这个价位甚至很难买到合资B级车。重点是这款车的定位算是绝对的B+级产,单凭这一点,其市场竞争力也足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而除了车身尺寸所带来的性价比优势之外,其配置也是直接拉满,交互式矩阵灯组、超大可倾斜的中控大屏幕、L2级自动驾驶,以及我选装的AR-HUD抬头显示等等,你能想到的黑科技,在这款车上都能看到。结合其价格来说,你认为有哪辆新款新能源汽车能和它一较高下的吗?

第二点:实用大空间

作为奶爸,我肯定要考虑家人日常用车舒适性。前文提到过,该车算是妥妥的B+级产品,在试驾的时候,我只想说一句,这辆长安深蓝SL03确定不是C级车?后排的乘坐空间绝对比大多数20万左右的B级车大,而且坐垫的设计也兼顾了承托性和包裹性,长途用车也很舒适。

第三点:乘坐舒适性

很多人看到这点会说和第二点有什么区别呢?其实第二点主要强调的是静态体验,而这一点说的则是动态表现层面带来的乘坐舒适性。除了驾驶层面的平顺体验之外,长安深蓝SL03最大的优势就是能量回收力度可调,这一点是很多人都愿意买的关键。而我买的这款增程版车型除了驾驶感受媲美燃油车之外,重点是更安静、更省油、更好开。

看到这里,你明白我为什么最终买了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了吧。讲真,我不否认这个价位有不少新能源汽车或者传统燃油车产品,但是要说从家用的角度来看,长安深蓝SL03绝对是最佳选择,没有之一。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